Ohh

下次见

188全员直播

ooc致歉 188全员(ps:有些书还没看 容易ooc 不带十一玩

   --


   满是枫叶与秋露的秋天徐徐到来,秋风过林一刻不曾歇息。

    

    温小辉的化妆室一直走在时代前沿,故而直播也不缺。本来中秋答应了粉丝直播送福利的,但是温小辉陪洛羿过中秋过的异常开心,早就把福利忘得一干二净了。

    

    反应过来时已是中秋第二天了,拿起手机果不其然被一堆私信消息轰炸;温小辉拍拍自己的脑袋抱怨自己怎么把这茬给忘了。

   而后立马发了官宣视频:家人们抱歉,昨天中秋节陪我爱人啦,答应大家的直播和福利今天补上;今晚7:00直播间见啦~

   十分钟左右评论破万,有期待的也不乏抱怨的。

   “哦吼吼,陪老公,大家dddd”

 “我理解,毕竟我们不如男朋友重要”

 “ls虾仁猪心”

 “今天的第一非我莫属”

…………


   “还有福利也忘了准备了,哎呀!我这个脑子啊”温小辉躺在床上为了今夜的福利发愁。

   “小辉哥怎么了?遇到什么事了嘛?”洛羿不知何时走了进来,看见温小辉头疼的样子问道。

  温小辉道“答应粉丝的福利还没想好”洛羿闻言沉思了会,抬起头道“今晚邵哥说要聚餐”温小辉瞬间来了精神“聚餐?!对啊,我怎么把这事忘了,就这么定了!”

  洛羿扶住跳下床的温小辉笑了笑。

  

  --晚6:58

  温小辉早早的便到了聚餐的地方,和其他人沟通后得到准予便开始准备,提前两分钟开播。

  “hello,各位晚上好啊,昨天答应大家的直播不小心忘了,今天给大家补回来啦”

【第一!!不枉我提前蹲了半小时】

【楼上是什么物种,手速这么快】

【adrian这是在哪啊?换地方了嘛】

【同问同问】

【舔屏ing,adrian皮肤状态太好了吧】

      “对啊,今天和朋友出来聚餐,在外面”温小辉看着刷的飞快的弹幕,终于看清了一条。

【快看!adrian后面是什么!是帅哥!】

【对对对对对!看背影我又可以了!】

【我先爱了姐妹们】

【你们没有自己的lp嘛?怎么抢我lp】

【今天的福利是帅哥嘛!!我可以!】

       “哈哈哈,大家眼光不错嘛,可惜人家有爱人了,你们没机会了”温小辉一时间被满屏的弹幕刷的眼花缭乱,猜也猜出个大概。

【斯哈斯哈,我们三个一起吧,我不建议】

【啊我失恋了】

【看正面啊!!】

【adrian快给我们看正面】

       “秀秀,大家想看你哎”温小辉转头对着李程秀笑着说道

       “我媳妇干嘛给别人看啊”李程秀还未出声,邵群不满道。

       “邵群,没关系的,就…看看而已”李程秀轻轻拉住邵群的衣角道。

     “人家爱人不乐意了,就勉强给你们看看吧”温小辉说着将镜头移向李程秀。

【啊啊啊啊妈妈我可以!】

【清纯高中生唉🙈】

【好纯啊我好爱】

【我愿称之为清纯天花板】

【这算不算拐/mai,这是可以说的吗】

         “哈哈哈哈,不算啦,秀秀比你们想的要成熟”温小辉有些感慨现在网友们的开放。

        “小辉…嗯....adi,隋英说一会就到,要加个座”旁边传来黎朔的声音。

      “好,知道啦”

【比我成熟?休要胡言】

【斯哈斯哈,帅哥叫秀秀吗,好符合他的长相啊】

【长在了我的…心巴上】

【wc 这个声音!长在了我的xp上】

【ls我跟一个,还有就是,这个声音我可以斯哈斯哈嘛】

【各位,这里不是无人区啊】

       “耳听八方了这是,黎大哥露个脸嘛,大家对你很感兴趣”温小辉略有些无奈的问到。

      “当然可以”黎朔有些例外,没想到还有自己的戏份。

【啊啊啊啊啊啊lg!】

【帅哥!请正面up我!】

【爱是克制啊各位】

【感谢大家让我感受到了温暖】

【这谁苦/cha子飞我脸上了,哦原来是我】

【adrian不厚道,这么帅的帅哥居然不给我们看】

【我要爬墙一分钟,帅哥贴贴】

       “可惜黎叔叔有我了,你们别想了”赵锦辛揽过黎朔道。

【wc 我人麻了】

【楼上我也是,帅哥又是帅哥还是帅哥】

【斯哈斯哈,我都可以,咱三一块吧】

【不是…这我老板……】

【楼上同道中人,刚才的清纯高中生我们公司李总……】

【咳咳 惊现知情人 展开说说】

【展不开,我要是说了邵总能让我人展开…】

【ls我懂你 en nan总裁去搜吧】

【我麻了我悟了,我苦/cha子呢?我不配】

       温小辉眼看网友们的三观快裂开紧急救场“咳咳,今天是次团建,福利在购物车里,大家理性购买”

  

  “今天是真不宜出门,堵车堵了半个小时,不好意思啊各位来晚了”门忽然被推开,简隋英边说边往里进,身后还跟着李玉,两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误入了镜头。

【啊啊啊啊啊我人没了】

【adrian是帅哥收纳箱吧】

【北京人哎这个老北京味真的很戳我】

【后面的小哥哥!!gsjsbjhd】

【楼上还好嘛】

【野性购买?没问题】

   “哎这这这,简哥你入镜了”温小辉手忙脚乱的遮住镜头回头提醒到,手却没完全遮住镜头;简隋英李玉的身影还是停留在直播间。

【哈哈哈哈adi不要挣扎了,帅哥速速给我们康康】

【别管我了,以后就住直播间了斯哈斯哈】

【谁懂!!为什么这样的帅哥我碰不到!】

【ls我懂你,帅哥贴贴】

【哈哈哈哈……贴不了了恐怕…我们BOSS😢】

【我没有惹你们任何一个人,为什么帅哥是我老板】

        “呦,这是直播呐,给我看看给我看看”简隋英倒是没怎么觉得烦,反而很感兴趣的走上前。

  温小辉见状移开了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 为什么简总这么帅】

【我直接嗨老婆】

【adi怕不是帅哥收纳箱吧】

【只有我在乎adi人脉这么广嘛 好多总裁】

  “哎对对对就他就他,就他阴我”白新羽和俞风城打着游戏,被对面的偷袭了一把气的够呛,直接就喊出来了。

  “哎小白在打游戏嘛?带我一个带我一个,我都好久没玩了”温小辉闻言转头凑上前。

  “没问题,打完这把上号”白新羽比了个OK的手势道。

【方便带我一个嘛,主要是想上分绝对不是为了看帅哥】

【ls的我都不好意思拆穿你】

【今天的冲击已经够大了】

【满脑子都是帅哥,有没有姐妹录屏直播了?火速发我】

【ls发我一份】

  “顾青裴你少喝点酒,上次胃疼去医院的不是你了是吧”原炀说着去夺顾青裴手中的酒杯。

  “我才喝了一杯呀”顾青裴看着被夺走的酒杯略有些无奈道。

【啊啊啊救命 这是什么忠诚狗狗pass】

【谁不喜欢一个监督担心你身体的人呐】

【顾总😍】

【帅哥好帅 我好穷】

【别告诉我这些帅哥都有对象了,我直接就是一个梦想破碎】

  温小辉“哈哈猜对了,人家都有爱人啦,你们就不要瞎想了”

【漏!为什么!】  

【痛心疾首了就是】

  宋居寒和晏明修徐徐到来,一进门就率先摘下了口罩和墨镜,何故与周翔也跟在二人身边。

  “我天,晏明修你粉丝真厉害啊”宋居寒摘下口罩吸了一大口新鲜空气开口还是忍不住吐槽。

  “哪有,还有翔哥粉丝呢,你还没习惯?宋、天、王”要说宋居寒没被粉丝围攻过晏明修是绝对不信的。

【wccccc这是谁这是谁?】

【我没看错吧?adi直播间里还能看到天王同框!!】

【救命 世纪同框!!!】

【宋居寒!你知道我等你等的多苦嘛!】

【啊啊啊啊啊咕咕我爱你!宋居寒随便】

【宋居寒:??你号没了】

【翔哥!!!】

【属实没想到在这儿也能看见自家姐妹】

【srds晏明修你怎么长的这么俊啊喂】

【我直接舔屏】

      “二位来的真不算早啊,这是被粉丝围了?”丁小伟属于2G网速显然不怎么了解这届粉丝的疯狂。

【欢迎来到adi直播间,各种类型的帅哥应有尽有】

【清纯的、痞里痞气的、高冷男神的、年下撒娇的、忠犬的……】

【ls总结到位】

  “任队长说他临时有任务,还有宫警官要值班,恐怕来不了,让我给你们说声不好意思”邵群看着手机道。

  “消防员和刑警真辛苦啊,这么晚了还要工作”简隋英看眼时间不禁感叹道。

  “小辉哥菜上了”洛羿的声音传来。

  “那大家下周见啦,我也要去吃饭啦,拜拜”温小辉看了看时间到点下播。

【下周还可以看到帅哥嘛】

【adi拜拜啦】

…………


————————————————————————

——————

想写小十来着 但是觉得这时候他们应该挺忙的就没写

人太多写不过来 大家镜头都蛮少 只是因为人多写不了没其他意思 在我草稿箱放了一个多月才赶完

大家国庆快乐 祖国繁荣昌盛

  


         

      


     

评论(33)

热度(2816)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