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h

下次见

【复联】8.复仇者们的生活都是这么随意的嘛?

全员存活 复仇者大厦的日常生活

cp*铁虫 盾冬 锤基 


00.

Ned曾和Peter打赌Flash多久才能发现自己的偶像就在自己身边,Peter对于自己保守秘密的能力迷之自信:“嘿,相信我,Flash能知道的话我明天就能和Mr.Stark表白...”紧急刹车但是没什么用。


Tony后来还是知道了——“…明天…啊不,现在就召开发布会吧kid”


01.

“Loki你还在生我气吗?我发誓没有下次了”

“……”

“好吧,Loki我保证一个月不喝酒了”

“……”

“三个月....”

“……”

“OK,我戒酒”

“这还差不多”

“哦你终于愿意理……”Thor还没说完就被不耐烦的打断,Sam的声音要多崩溃有多崩溃“F**k,cap为什么要安排我和这对神兄弟一起出任务,Thor你能不能结束任务了再回去调情!Shit!!真受不了!”


“这没你说话的份,中庭的蝼蚁”


“……我要辞职,就现在”Sam一个没收住拧断了罪犯的脖子。


02.

近期的反派特别安稳,以至于超英们很闲。于是他们发掘了新的打发时间的游戏——打牌。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很喜欢,比如Stephen对于禁止自己参赛这件事就很不理解。Tony给出的解释是“你玩的话我们都不用玩了”Stephen不服气的问为什么Wanda就能玩,她也会魔法,Wanda耸耸肩表示自己不知道。


Tony“她可没有时间宝石”


不过后来Natasha耐不住无聊狂cue局长Fury,质问神盾局是不是倒闭了,自己都要生锈了(ps:其实才无聊了不过两天)


03.

复联里大家都知道Cap能举起雷神之锤,不过鲜少有人知道雷神之锤是他除了盾牌外用的最趁手的武器了。


04.

复联里的各位都很注重仪式感,比如庆祝的时候开个派对亦或是过生日的时候整个惊喜什么的。


不过Steve坚决反对给自己的生日准备惊喜,不过就是因为大家订蛋糕时过于实在——真的就插了九十多根的蜡烛。


至于同为百岁老人的Bucky没有这个烦恼是因为上次的生日惊喜给他吓一跳,差点开打,所以为了各位的安全选择了直接明说。


ps:关于Banner的生日这件事,大家一致同意只有生日没有惊喜;毕竟没人想和Hulk打一架。


05.

Thor和Loki不过生日因为他们阿斯加德貌似没有这种概念,以至于Thor看见蛋糕时以为是队里有人要结婚了震惊的问了近两个小时。


Loki的原话是“中庭人是什么愚蠢的节日都要庆祝吗?”


06.

圣诞节那天Stephen“圈运”来了一颗圣诞树,大家也都忙着装饰。


Bucky和Sam一起开车去买气球,二十分钟的路程他们去了一个多小时;原因竟是关于除氢气球以外要怎么飘起来这个问题争论不休。


然后Sam宣布单方面和Bucky绝交五分钟。


最后是Wanda用混沌魔法使其飘起来的。



—————————————————————

——————————

拖了好久 那是一个字也憋不出来 明天生物实验考试 担心自己的精神状态…






评论(22)

热度(53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