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h

下次见

【德哈】不要靠近一个心机的德拉科

◎无伏

◎德哈已在一起 

◎极度ooc

心机德×别扭哈


Summary:

喂!是抓到金色飞贼,不是抓到黄金男孩啊!


-1-

“嘿,波特,听说你和那个马尔福和好了?”

“哦,波特先生,听说你和那个斯莱特林的小少爷当朋友了?”

“是你!波特!你和马尔福在一起了?这可太不可思议了!”


“停下!请别再问了,差点没头的尼克先生”哈利终于忍不住了,停下脚步转过身说到;尼克闻言有些失望,摇摇头飘走了。


哈利有些头痛的抬了抬眼镜,这已经是这个月不知道第几次被这样问了,自从自己和德拉科确定关系后对方总是暗戳戳的想公开,自己却怕对身边的人影响太大选择暂时隐瞒。


“嘿!哈利,你昨晚去哪了?夜游也不和我说声,担心死我了”哈利闻声回过头,是罗恩,他快步走上前拍了拍哈利的肩膀有些疑惑道。

“嗯…就是睡不着去天文台逛了逛而已”哈利想起昨夜的事脸颊有些泛红。

“哈利你再夜游的话恐怕要上费尔奇的黑名单了”赫敏有些无奈的开口。

哈利耸耸肩,语气里流露出些许无奈的意味“Well,恐怕我已经在他的黑名单上了”


罗恩也点点头,忽然他好像想起了什么故作神秘的贴近哈利的耳边说道“你和那个臭白鼬…嗯…就是,真的假的…?”哈利听清罗恩的话后愣了愣,随即反应过来他说的是最近德拉科悄悄公开出去的消息。


哈利说着“怎么可能”却笑的异常开心,罗恩有些狐疑的看他一眼,赫敏打断他们的悄悄话,催着去魔法史的课堂。



-2-

哈利现在很慌。


他刚刚找好位置坐下德拉科想都没想就直接坐在了自己身边。潘西见状翻了个白眼拉着布雷斯就走,罗恩却没那么快,他有些懵;自己的位置被占了不说,那个人还是自己哥们的死对头。


哈利回头瞪了一眼安然自若的德拉科,示意他收敛点。对方却好像看不懂一样冲他笑笑,罗恩刚想质问就被赫敏捂着嘴拽去了前面的座位。


“敏,你拽我干嘛?马尔福他欺负哈利怎么办”罗恩回头还看了眼冲自己炫耀的德拉科,拿着魔杖的手蠢蠢欲动。

“如果你觉得你能把马尔福从那个位置上赶走的话就没事了”赫敏连头没回的答道。罗恩还想说些什么,刚张开嘴却又好像恍然大悟似的又闭上了。


他宁愿不明白。


“德拉科,你在干什么?”哈利看了眼赫敏和罗恩的背影转过头压低声音朝德拉科问到。


德拉科真的很想说哈利佯装生气瞪他的样子真的很可爱,但是他觉得他说了哈利可能真的会生气。他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回答“没干什么呀,跟老婆坐在一起不是很正常吗?”


“谁是你老婆,别乱说话”哈利转过头,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泛红的脸颊。

德拉科还是看到了,如果不是课堂上他真的要忍不住把对方抱在怀里,就像那一夜一样。


想到这他不着痕迹的又忘哈利身边挪了挪,随后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认真听课。



-3-

哈利几乎没怎么听课,他光顾着身边紧紧靠着自己的德拉科了,生怕对方再干出什么事情让自己拿出魔杖来个一忘皆空,不过好在对方没再有什么动作,貌似真的在认真听课;哈利叹口气,忽然觉得公开也不是那么难了。


“哈利!你在这儿啊,下午的魁地奇你准备好了嘛?”哈利刚走出门就听见伍德喊自己,这几天他都光顾着德拉科了,直到伍德提醒他才猛然想起下午的魁地奇比赛。


“嗯哼,当然,我会努力的”哈利笑着回应“如果不是和斯莱特林的话”他在心里又默默补充道。


伍德点头应好,拿着扫帚就走向训练场。



-4-

霍格沃茨礼堂的长长餐桌上,哈利正低头思考着该怎么和朋友解释以及怎么向自己的教父坦白。


“哈利你还好嘛?你看起来心不在焉的,身体不舒服吗?”赫敏察觉到他的异样担忧的开口,罗恩闻言也抬起头看向他,眼神里有些许看不懂的复杂。


哈利才发觉自己的走神连忙摇头道“没事,我挺好的,就是昨天没睡好”赫敏点点头开口“或许你可以休息一下,下午还有魁地奇比赛”罗恩也点头看向他。


哈利想了想便笑着应下。


移动楼梯上,哈利向寝室走去。身旁却突然闪过一个人影将自己拽了过去,哈利瞬间握紧手中的魔杖,感受到熟悉的气息才慢慢松开了手。


“德拉科,你怎么在这?”哈利转过头略有些无奈的问到。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我想你了”黑暗里德拉科的金发愈发明显,他一边说着一边把哈利又往怀里搂了搂。


哈利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之前趾高气扬的死对头变成男朋友之后这么黏人啊。如此想着却还是伸手抱住对方“嗯,我知道”


德拉科却没由来的有些委屈“那你为什么不告诉别人我们的事,你不想让他们知道我是吗”哈利轻笑一声“现在还不是时候,他们知道了你可就不安全了”

德拉科却不在乎那些,他没再说话,只是低下头亲了亲怀里的人。


片刻,哈利红着脸推开他,说着自己要去休息便逃似的离开了。德拉科觉得脸红的救世主真好看,又好像想到了什么,抬起头冲着拐角处拿着书发愣的拉文克劳挑挑眉,随后头也不回的离开。


路过的拉文克劳:?我是该开心cp成真了还是该生气他挑衅我.....



-5-

下午的比赛在声声欢呼中拉开序幕。


格兰芬多的学生挥舞着手高喊“格兰芬多”,另一边的斯莱特林也不甘示弱。


然而竞赛队伍的两位追球手,却是一点对战的敌意都没有。


两只队伍骑着飞天扫帚等待裁判发号施令,一声哨响,找球手和击球手都应声而出。


哈利紧盯着飞快的金色飞贼,风在耳边呼啸而过。身旁的德拉科不知什么时候跟了上来,哈利看他一眼,紧紧抓着飞天扫帚的手被汗水浸湿,眼看距目标只一线之隔,哈利摇摇晃晃的直起身,一只手向眼前金色飞贼伸去。然而手指刚刚触碰到球身,金色飞贼却闪身向旁边飞去,哈利一时间没稳住身形向下跌去。


德拉科手比脑子快,揽过哈利的腰就把对方捞了过来。反应过来时对方已经在自己怀里了,哈利也有些懵,扒拉着在自己腰上的手开口“快放开我德拉科”


德拉科却想着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抱着对方就朝金色飞贼飞去;哈利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下意识抓紧对方的手。


然而看台上几乎要被喊叫声淹没了,罗恩几乎是一忍再忍,终于还是没忍住喊出来了那句“fu*k”。裁判看不下去了开口维持秩序“是抓住金色飞贼,不是抓住哈利·波特!请选手注意规则!”


德拉科却好像没听到一样,直直向金色飞贼飞去。一个闪身抓住了乱窜的金色飞贼,然而怀里的哈利已经要缩成一个鹌鹑了。


裁判又开口,语气颇为无奈“恭喜德拉科·马尔福抓到了金色飞贼,获得了150分”德拉科跳下飞天扫帚,将手里的金色飞贼塞给低着头的哈利,哈利看着手中的金色飞贼发愣,抬起头对上德拉科的视线,他还是没忍住笑了。


周遭震耳欲聋的喊声都被隔绝,他们眼中只有彼此。



-6-

第二天的礼堂上,哈利迈进大门的一刻就吸引了无数目光,连一向安静的拉文克劳都有八卦的声音。


哈利看向罗恩与赫敏的眼神里带些闪躲,他还是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然而对方却没他想象的那么大反应,罗恩貌似思想斗争了许久,眼眶下都是黑的“哈利…”他顿了顿又接着说到“哥们,我说真的,他要是欺负你,我不会手下留情的”赫敏也笑着看向他点头。



-7-

“嘿!哈利,听说你和斯莱特林的马尔福在一起了?这是假的吧?”


“真的,差点没头的尼克先生”哈利笑着。




————————————————————————————

——————————————

救大命 我在写什么 一脸痛苦面具的码字 打字都好困难的感觉  另外提一句 那个cp成真的拉文克劳是我自己 谁不想近距离磕cp呢















评论(13)

热度(1990)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