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h

下次见

【德哈】谁会用千纸鹤表白啊!

无伏 六年级 双向暗恋

别扭德×直球哈


00.

霍格沃茨一向开明,对于麻瓜世界的节日也是如此,不过有人除外——


德拉科很讨厌麻瓜节日,尤其是情人节,他已经要被表白的千纸鹤淹没了!



01.

霍格沃茨的情人节和普通人一样,也是成双入对。韦斯莱双子适时发明了一种表白千纸鹤。


顾名思义,购买者在千纸鹤上留下指印,千纸鹤会飞向那个心中暗恋的人,倘若两情相悦,千纸鹤就会显现出对方的名字;倘若是单向,就只是一只普通的千纸鹤了。


价格实惠,童叟无欺。产品一经售出韦斯莱双子便赚的盆满钵满。


这天的霍格沃茨有成功相爱的恋人、也有失魂落魄的人。



02.

德拉科作为斯莱特林的铂金少爷,除了生人勿近的脾气,几乎要被飞来的纸鹤堵的连门都出不来了。


“德拉科的魅力还真大”潘西看着一屋子的纸鹤忍不住感叹。

“教授真的不管吗?我不明白麻瓜的节日有什么好过的”德拉科烦躁的拿下校袍上的纸鹤,闪身躲过飞来的另一个,看着满屋子的千纸鹤按耐住拿出魔杖来个火焰熊熊的念头。

“别想了,教授自己都忙着谈恋爱呢,谁管你啊”潘西挑挑眉继续说着“我和布雷斯约好了一起去霍格莫德约会了,祝你好运”最后一句好像意有所指,潘西却没再说下去离开了。


寝室一时间就剩下了烦躁的德拉科和一堆千纸鹤。



03.

“梅林的胡子啊!乔治他们是怎么想的发明这种千纸鹤啊”罗恩从一堆千纸鹤中探出头有些幽怨的看向哈利,哈利作为救世主,长的唇红齿白性格又好,表白的千纸鹤绝不少于德拉科。


“哦…抱歉罗恩赫敏,连累你们了,我也没办法,我已经明确拒绝过了,可她们不听”哈利有些歉意的看向被淹没的二人,挥动魔杖,一大片千纸鹤被魔咒驱动飞走。


“可以理解,毕竟大家都很执着”赫敏说完拨开一旁的千纸鹤又埋进她的书里了。



04.

下午艳阳高照,走廊里都是成对的恋人。


哈利他们熟练的躲开横冲直撞的纸鹤,向礼堂走去。迎面碰上了一样躲避纸鹤的德拉科——


“看看这是谁,圣人破特,看来还是有人喜欢你的”德拉科的语气里掺着他自己都未察觉的不甘。

“是嘛,彼此彼此”哈利不甘示弱的回怼。

德拉科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迎面飞来的千纸鹤打断,哈利也有些烦躁,瞪了一眼对方便径直离开了。



05.

“嘿,德拉科,情人节已经过去一整天了,看来你好像还没有什么进展”潘西依偎在布雷斯怀里看向失魂落魄的德拉科就知道他又去找救世主吵架还被骂了。


德拉科看她一眼移开视线有些无奈“他又不喜欢我,我能怎么办,我都那么努力了”潘西闻言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他马尔福少爷是对努力有什么误解是嘛?


“德拉科,某些事情上我真的很佩服你”德拉科闻言疑惑的看向她,显然不明白潘西说的什么,潘西慢慢悠悠的开口“比如把暗恋对象吵成死对头”德拉科无奈,德拉科叹息。


“好吧,那你说我能怎么办?”德拉科有些自暴自弃的开口。

“Well,布雷斯昨天买的纸鹤还有,不如试试?”潘西挑眉,随后就没再说话。


徒留德拉科一人低头沉思着。



06.

情人节的结束让哈利的烦恼少了一项,起码没有那么多纸鹤烦自己了。


不过还是有点小失落,比如没收到自己真正想要的千纸鹤,虽然他知道那不可能。


另一边的德拉科看着桌上斜放的千纸鹤发愣,心下抑制不住的爱意驱使他走上前拿起纸鹤,德拉科还未反应过来手中的千纸鹤好像感应到了什么一般开始缓缓动起来,随后头也不回的飞出寝室。


德拉科反应过来时千纸鹤已经扇着翅膀消失在视线里了,他有些慌,不是有些,是非常——千纸鹤径直飞向了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方向!


德拉科来不及多想便飞快追了上去,满心只想抓住那只千纸鹤,只要不被破特看到就好。


不过爱意磅礴,纸鹤飞的飞快,德拉科几次挥动魔杖都被躲开。


斯莱特林的许多小蛇们都亲眼看见那个拒绝了不下N封千纸鹤的马尔福少爷追着一只飞的异常快的纸鹤跑,还不停的念着“速速禁锢”


纸鹤最后还是畅通无阻的飞进了格兰芬多休息室,德拉科因为没有密语被拦在了门外,急的他和胖夫人理论起来。



07.

“嘿,哈利,我以为情人节过了就能消停一会了,看来不太可能”赫敏最先发现那只摇摇晃晃飞进来的纸鹤便对着低头看书的哈利开口。

一旁的罗恩也抬起头“哇哦,真的哎,哈利,你魅力是真的大”


当事人哈利却无奈的叹口气,接过纸鹤熟练的打算施个消失咒,然而这次与以往不同——千纸鹤在触碰到哈利手的一刻开始改变颜色,从白色逐渐染上粉色,最后的最后,翅膀上显现出一个名字“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看着手中的纸鹤发愣,随即就被罗恩的声音吵回思绪“德拉科·马尔福??!怎么是他的?哈利你没开玩笑吧?乔治的魔咒是不是施错了?”他显然很难理解,一旁的赫敏听见那个名字也走近看了看。


“嗯哼,看来情人节还没完全结束”赫敏轻笑一声就拉着不可置信的罗恩离开了休息室,哈利坐在沙发上看着手中的纸鹤,他和罗恩比起来要更不敢相信。


片刻,他像是下定决心般捏紧手中的千纸鹤向门口走去。


“德…马尔福?你…”刚推开门就看见绿色的校袍蹲坐在楼梯上。

德拉科闻言转过头,看见了哈利眼眶后那一双漂亮的绿色眼睛,随后就是他手中粉色的千纸鹤。


“还是被他看到了,他应该不知道是我吧,毕竟他又不……”等等!粉色的千纸鹤?!德拉科终于反应过来了,他站起身靠近哈利。


哈利被他的举动吓了一跳,捏着纸鹤的手又紧了几分。


“波特,你…哪个千纸鹤…”德拉科有些别扭的开口,却还是没说出自己想说的那句话。

“德拉科,你喜欢我对吧”哈利不愧为格兰芬多,哪怕是暗恋他也不失勇气。

德拉科抬起头“我…对,我喜欢你...”说到最后声音却逐渐弱下去。


“我在千纸鹤上看见了你的名字,所以我知道;还有,因为我也喜欢你....所以我看得见”哈利直视德拉科,语气不由得放缓了些。


德拉科难以置信,但更多的是狂喜。


梅林啊!他也喜欢我!



08.

情人节已经过了,但不妨碍他们接吻




PS:至于为什么纸鹤能精准躲过德拉科的咒语,只是因为韦斯莱双子为了避免害羞的巫师中途后悔错失爱情,给纸鹤施加了咒语——只要真心喜欢,就不要害怕会被禁锢。



——————————————————————————————

————————————
























评论(53)

热度(4545)

  1. 共2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